*以下資料僅供參考,相關訊息請以yahoo購物公告資料為準*
友站連結
到這裡買 到這裡看更多

     
在我心裡 一直有聲音跟我告白 它說不能沒有妳的存在這一次請不要再把我推開不管等多久我都會在
【E&I】-真心告白- 316L愛心造型白鋼項鍊
在我心裡 一直有聲音跟我告白 
它說不能沒有妳的存在
這一次請不要再把我推開
不管等多久我都會在
商品大小
商品大小
Model配戴商品示意圖
商品會因拍攝光線而有些許色差
-->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到這裡買 到這裡看更多
友站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